任启亮冀华裔新生代企业家成中国与世界沟通桥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任启亮冀华裔新生代企业家成中国与世界沟通桥梁
2009年11月27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任启亮出席第七期华裔新生代企业家中国经济高级研修班座谈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国侨办网站消息,11月25日,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由国侨办主办、广东省侨办和暨南大学承办的“第七期华裔新生代企业家中国经济高级研修班”全体学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学员学习体会,征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学员们踊跃发言,畅谈在研修班学习的收获与感想,纷纷表示通过研修班的短暂学习和实地考察,既增强了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中国投资政策和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加深了对祖(籍)国的了解,亲身感受到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和祖(籍)国对海外华裔中青年企业家的关爱与温暖,又结交了一批来自世界各国的同学们,收获很大。希望国务院侨办多组织此类活动,继续办好研修班。

  任启亮首先对学员们通过认真学习取得的收获表示祝贺,这期研修班发挥了学习、交流、联谊、合作平台作用,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

  任启亮强调,华裔新生代企业家与“老侨”和新华侨华人相比有自己的特点。他们在国外尤其是欧美国家受过良好教育,文化水平高,具有较强的现代企业管理能力和宽阔的国际视野,但对中国了解不深、不全面。希望华裔新生代企业家们今后重视学习中华传统文化,加强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了解,把现代知识、国际理念与深厚的中华文明相融和,发挥桥梁作用,让世界了解中国,把中华传统文化、友好情谊传递世界,并在参与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建设进程中找到自身事业发展机遇,大展鸿图。

  座谈会由国务院侨办经济科技司巡视员、副司长张健青主持,经济科技司副司长张毅、广东省侨办党组副书记、巡视员陈仰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从东、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副部长王勇等出席了座谈会。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