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市侨联将承办全国侨联第十五届交流年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甘肃兰州市侨联将承办全国侨联第十五届交流年会
2009年11月27日 11:01 来源:兰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26日召开的兰州市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传来好消息:明年,市侨联将承办“全国省会城市暨部分大中城市侨联工作经验交流会”第十五届年会。届时,中国侨联领导将莅临大会、海外部分侨领、侨团、侨界工商业知名人士以及全国各城市侨联代表将齐聚兰州,共话侨联美好未来、共商经济社会大发展。

  侨界“两会一节”展示兰州精神

  “全国省会城市暨部分大中城市侨联工作经验交流会”第十五届年会是全国侨联的盛会,同时,市侨联还将举办“庆祝兰州市侨联成立五十周年庆典大会”及“首届兰州华侨艺术节”。年会期间,拟举办“侨商经济论坛会”,力争在引进资金、引进项目、引进人才等服务工作方面有所突破。市侨联还将组织全市43个基层侨联组织和广大归侨、侨眷,共同参与和支持这次年会,全力把“两会一节”办成展示兰州创业实干精神风貌、共创侨业、共处和谐、共谋发展的盛会。

  拟启动“帮扶济困暖侨心”工程

  市侨联拟在明年组建“兰州市归侨侨眷法律服务中心”,积极主动与有关部门协调,努力化解矛盾、解决困难,使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得到保护。同时,市侨联拟启动“帮扶济困暖侨心”工程,建立“兰州困难归侨侨眷帮扶基金”,积极协调各种培训力量,帮助对侨界贫困家庭、下岗失业人员的就业技能培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困难归侨侨眷家中。(郭兰英 王云)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