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侨青委港澳青年企业家赴贵阳市捐资助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肇庆市侨青委港澳青年企业家赴贵阳市捐资助学
2009年11月27日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贵阳市侨联消息,11月24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侨联的牵引下,肇庆市侨青委港澳青年企业家们给息烽一中杨大英、刘启丽等50名高中贫困生每人带来了500元助学款,这对于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肇庆市侨联主席黄志坚,肇庆市侨青委会长、广东省侨青委常委、香港广东社团青委会主任、香港永富酒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谢宏熊等10位港澳青年企业家,省侨联副主席郑茂学,市侨联主席陈新伦,县政协主席吴德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永辉,县政协副主席王忠碧等省、市、县领导以及省侨青委的部分委员出席了捐赠仪式。

  谢宏熊代表企业家们在捐赠仪式上勉励受助同学们要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勇敢面对挑战、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展示新时代青年的优秀风采,成为一个堂堂正正、敢做敢为、无私奉献,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

  黄永辉代表县四大班子向肇庆市侨青委港澳青年企业家们及省市侨联有关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黄永辉希望受助同学更加珍惜机会,勤奋学习,自立自强,发奋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怀与帮助。

  受助学生代表表示,一定不辜负各位好心人的期望,以后将加倍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爱心捐助,将来报效祖国、奉献社会。

  捐赠完后,青年企业家一行还参加了息烽县商务座谈会,座谈会上,县委书记黄秋斌向来宾们介绍了息烽县的经济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情况。企业家们一致同意并承诺回去后要认真思考、有好的项目一定要向息烽倾斜。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张定超,县政协主席吴德屏,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黄永辉,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曹垒发,县政协副主席王忠参加了商务座谈会。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