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寻找商机 "闽籍侨商东北行"活动初见成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帮助寻找商机 "闽籍侨商东北行"活动初见成效
2009年11月27日 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福建侨办消息,为贯彻落实国侨办《关于在侨办系统深入开展“侨资企业西部行”活动的通知》精神,促进闽籍侨商更大规模、更高层次地参与到中西部地区、东北老工业基地的经济建设,福建省侨办、福建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于11月12日至17日共同组织6位闽籍侨商赴黑龙江、吉林进行实地参观考察。香港港冠公司董事长、中国侨商会常务理事、福建侨商会副理事长郭文雨先生任“闽籍侨商东北行”考察团团长。

  本次“闽籍侨商东北行”考察收获较大:通过组织考察活动,为兄弟省市侨务部门创造了互相学习、交流工作经验的机会;增进了闽籍侨商对东北老工业基地的了解,沟通了感情,建立了与当地政府职能部门和企业的联系渠道,为下一步的经贸合作、投资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侨商寻找商机创造了机会。

  考察团团长香港港冠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文雨先生在了解到两省农产品产业发展迅速之后,对在两省建立农产品深加工有浓厚的兴趣和合作意向;福建南靖万利达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林长宏先生在参观长春一汽时,对长春一汽支持汽车配套产品生产落户汽车产业开发区提供订单配额等优惠政策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考虑依托已经跟长安福特建立的GPS和车载音响供货渠道等优势,进军吉林市场;福建丽声助听器有限公司董事陈铎先生在黑龙江、吉林两省分别视察了其经销网点,并确定了进一步在东北地区开拓市场的想法。(郭晓辉)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