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枣庄启动侨法宣传 “侨法宣传角”正式授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枣庄启动侨法宣传 “侨法宣传角”正式授牌
2009年11月27日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山东省侨办消息,11月26日,山东省枣庄市侨法宣传启动暨“侨法宣传角”授牌仪式在市中区举行。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孙景瑞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孙景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市侨务工作,特别是贯彻实施侨法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侨法的宣传和实施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侨务部门一定要从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要求,确保这次侨法宣传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他强调,贯彻侨法的主体是各级人民政府。各级政府及政府部门要以这次侨法宣传活动为契机,采取各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侨法宣传活动,使侨法真正深入人心。各级人大要加强对侨法贯彻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有关方面依据侨法和实施办法的原则规定,从实际出发,不断完善相应的配套政策,从而保证侨法的贯彻施行。广大归侨侨眷要加强学习,掌握侨法,善于运用法律手段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会议对全市侨法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向市中区荣华里社区和光明园社区进行了“全国侨务系统五五普法侨法宣传角”授牌。

  全市侨法宣传活动从11月中旬开始,到12月中旬结束。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迅速动员起来,在全市广泛深入地开展侨法集中宣传活动,加大侨法宣传贯彻落实力度,进一步营造爱侨、护侨、惠侨的良好社会环境 。

  会上,市中区介绍了“侨法宣传角”暨护侨社区创建情况,与会人员参观了龙山街道办事处荣华里社区侨务工作现场。

  各区(市)侨办主任、枣庄高新区政工部部长、枣矿集团统战办主任以及部分乡镇(街道)、社区的侨务干部参加了会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