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侨联党组书记冀重庆华商会打造“温暖之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重庆侨联党组书记冀重庆华商会打造“温暖之家”
2009年11月27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重庆市侨联消息,11月25日,重庆市华商会召开一届十一次会长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侨联副主席、重庆华商会常务副会长徐万忠等出席会议。会议由2009年度执行会长宋晓平主持。

  会议增补重庆金源时代购物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慎兰为副会长,并通报了重庆华商会2009年度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研究部署了华商会近期重点工作,并征求了对市第三次侨代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会议决定,要大力支持市第三次侨代会的召开,积极提供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的支持。会议要求,要认真谋划2010年各项工作,着手研究中国“华商杯”高尔夫球赛等重点活动的方案。会议明确了重庆市助侨关爱基金筹集事宜。

  蒋平对重庆华商会过去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位会长及会员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广大华商要做强自身产业,尤其是各位会长要率先做大做强,更好地服务重庆发展。华商会要凝聚华商情感,通过搭建交流平台,举办品牌活动等方式,为会员单位做好做实服务工作。

  蒋平希望重庆华商会认真谋划来年工作,真正成为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服务发展的重要平台,广大华商的“温暖之家”。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