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余海内外嘉宾出席广州海外交流协会理事年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两百余海内外嘉宾出席广州海外交流协会理事年会
2009年11月27日 1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27日电(记者 杨薇 )27日下午,“广州市海外交流协会2009年理事会年会”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19名广州市荣誉市民以及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位海内外嘉宾参加了会议。

  广州市副市长曹鉴燎在会表示,第十六届亚运会明年将在广州召开,欢迎各位嘉宾朋友届时来广州参观亚运会。广州市海交会作为我市侨务工作的重要力量,希望成为广州与世界各国人民交流、合作的桥梁;成为世界各地华侨华人沟通感情、增进了解、交流信息的平台;成为做好新时期侨务工作、为华侨华人的生存与发展服务的重要渠道和载体,为广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广州市海外交流协会自1992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为侨服务和为广州市经济建设服务的宗旨,遵循友谊、团结、合作、交流的原则,大力推动广州与海外侨胞、港澳同胞的友好交流与合作,积极引进海外侨胞资金、技术和人才,为广州市对外交往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拟改选的会长、拟增补的副会长、秘书长以及增聘的顾问、名誉理事、常务理事、理事名单,并颁发了聘书。陈斯达先生当选会长,增补崔日寿、折志凌先生为副会长,新增聘顾问、名誉理事和常务理事、理事59名。至今,广州市海外交流协会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成员284人,包括广州市荣誉市民、海外社团领袖、海外文化传媒专业人士、回国创业华侨华人和留学专业人士等。澳大利亚墨尔本华人市长苏震西先生、美籍华人著名社会活动家陈香梅女士,以及世界级华人数学家丘成桐先生等,均是该会名誉会长或顾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