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慈善盛典"获奖人为广东慈善累计捐赠近20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华人慈善盛典"获奖人为广东慈善累计捐赠近20亿
2009年12月03日 09:2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二00九南方.华人慈善盛典”颁奖晚会,十二月二日晚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今年设立“慈善人物奖”十名,“慈善纪念奖”一名,“慈善集体奖”一名,“慈善明星奖”一名。今年当选的获奖人,为广东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捐赠款物总计超过二十亿元。图为国侨办副主任马儒沛(中)向香港台山商会颁“慈善集体奖”。 中新社发 罗仰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009南方·华人慈善盛典”颁奖晚会昨晚(12月2日)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黄兰发,广东省政协副主席王珣章出席典礼。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马儒沛、广东省副省长万庆良在晚会上致辞。

  今年盛典主题是“善泽南粤,侨爱中华”,突出慈善精神传承,设立“慈善人物奖”10名,“慈善纪念奖”1名,“慈善集体奖”1名,“慈善明星奖”1名。马万祺、陈汉士、吴惠权、郭严芳、陈经纶、王锦辉、何侨生、刘思仁、杨郭恩慈(女)、何杰文获“慈善人物奖”,林百欣获“慈善纪念奖”,香港台山商会获“慈善集体奖”,杨澜获“慈善明星奖”。当晚获奖集体和个人累计为广东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捐赠近20亿元。(罗桦琳)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