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九次侨代会闭幕 王荣宝当选侨联主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省第九次侨代会闭幕 王荣宝当选侨联主席
2009年12月03日 09:39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东省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2日下午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胜利闭幕。在广东省侨联九届一次全委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王荣宝(女)当选为主席,副主席为林圣德、区德强、邓向端(兼)、麦庆泉(兼)、张恭泰(兼)、刘艺良(兼)、纪少雄(兼)、黄庆华(兼)、林振辉(兼)、黄少良(兼),曹堪宏当选为秘书长。

  闭幕大会通过了关于广东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举行了与港澳台侨团缔结友好社团签约仪式,宣读了给广东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离任同志的致敬信。王荣宝代表广东省侨联第九届委员会致闭幕词。

  据了解,此次侨代会为期2天。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欧广源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大会。汪洋为受聘的第九届广东省侨联荣誉主席颁发聘书。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军专程到会祝贺。来自海外和港澳地区以及全省各地的1000多名代表和特邀代表参加了大会。(李德金)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