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中文化经贸促进会会长访苏州 冀搭建沟通桥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德中文化经贸促进会会长访苏州 冀搭建沟通桥梁
2009年12月03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苏州市侨办消息,近日,德中文化经贸促进会会长庞忠武赴江苏省苏州市金阊区探亲,区侨办主任庞克在金阊阁热情接待庞忠武。

  宾主双方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交谈,庞克对庞忠武的回苏探亲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金阊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旅游资源、历史文化和侨务工作的概况。他希望庞忠武进一步了解苏州金阊,宣传推介苏州金阊,促进经贸文化对外合作交流。

  庞忠武表示,苏州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秀丽风光,经济社会发展迅速,作为一个苏州人愿意尽自己的努力在促进海内外交流,构筑人才、经济、文化桥梁及为家乡的建设和金阊的发展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

  此外,庞忠武还介绍了德中文化经贸促进会的情况,并表达了加强联系和合作的愿望。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