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侨办主任赴双流县 调研招商引资项目情况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四川省侨办主任赴双流县 调研招商引资项目情况
2009年12月03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敏谦一行与双流县长森林、副县长贺欣及双流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座谈。

    10月14日,第六届中国华商高尔夫友谊赛在成都市开赛。该赛事由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四川省侨办、四川华商会承办。该赛事被誉为中国侨界高尔夫球的最高联谊赛事活动,至今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深圳等城市成功举办了5届。本届“高球”赛事刚好在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前举办,旨在让侨商在球艺切磋、友情交流中,寻找四川重建商机,共谋发展。图为开球仪式现场。 中新社发 王萌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四川侨网消息,12月2日,四川省侨办主任周敏谦率成都市侨办主任冯跃国等赴双流县调研华商拟投资的双流工业物流园项目情况。

  在双流期间,周敏谦一行与双流县长森林、副县长贺欣及双流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周敏谦说,第六届中国华商高尔夫友谊赛在成都市举办期间,双流县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参赛的华商通过参加双流县举办的投资推介会,对双流县良好的投资环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受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部分成员委托,今天省市侨办专程前来双流考察,对他们拟投资的工业物流园区项目进行跟踪调研。

  森林介绍了双流县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对周敏谦介绍有实力的华商来双流县投资表示欢迎。对华商拟投资的工业物流园区项目,森林表示,该项目符合双流县的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对提升双流县的产业配套具有积极意义,县政府将高度重视,近期将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专程拜访拟投资工业物流园区的华商,积极推进项目的落实工作。(杜高鹏)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