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侨办主任与加拿大华侨交流新时期侨务工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侨办主任与加拿大华侨交流新时期侨务工作
2009年12月03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大松(左二)向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捐赠善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广东省侨办主任、省海交会常务副会长吴锐成12月2日上午亲切会见了到访的广东省海外交流系会加拿大海外理事林大松先生,并与他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交谈。

  期间,宾主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在全球金融危机的环境下,吴锐成十分关心旅加华侨华人的经营情况和生活情况,十分关心海外华侨华人在广东投资项目的经营情况。吴锐成还向客人介绍了刚刚开馆的广东华侨博物馆以及当天晚上即将进行的“2009南方华人慈善盛典”的相关情况。吴锐成高度赞扬海外华侨华人在艰苦创业、回馈当地社会的同时,不忘家乡、不忘祖籍国的优良传统,高度赞扬海外华侨华人积极参与慈善事业的优秀品德。此外,宾主还就海外华侨华人社团今后的发展,尤其是如何更好地适应新华侨华人和华裔新生代的特点做好社团的会务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林大松感谢广东省侨办长期以来对海外侨胞和华人社团的关心和支持,并向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捐赠了1000加拿大元。广东侨办副主任郑建民代表广东省侨办接受了这份善款,并向林大松表示诚挚的谢意。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