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侨联架桥牵线 30余海归人士赴嘉兴考察参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侨联架桥牵线 30余海归人士赴嘉兴考察参观
2009年12月09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浙江省侨联主席吴晶见证项目签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浙江侨联网消息,12月4日至6日,浙江省嘉兴市举行2009“星耀南湖”人才科技对接交流会。为贯彻落实浙江省委“两创”总战略和支持嘉兴市引资引智工作,浙江省侨联发挥人才集聚的优势,组织30余位高层次海归人士赴嘉兴考察参观,并进行项目对接。浙江省侨联主席吴晶赴嘉兴,出席了2009“星耀南湖”人才科技对接交流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吴晶与浙江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和嘉兴市委、市政府领导共同见证了嘉兴招才纳智的信心和决心、见证了嘉兴5个“院士专家工作站”和 1个“博士后创业创新驿站”的挂牌,见证了“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网站的开通,见证了嘉兴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的最新成果,也见证了人才科技对接项目签约仪式。

  此次,浙江省侨联组织赴嘉兴的人员均为硕士以上的海归高层次人才,其中74%以上具有博士学位。他们有来自高校、科研院所的教授、研究员,也有在杭创业成功的海归企业家。他们凭借自己的专业特长,带着最新研究的科研成果,与嘉兴市的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园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接洽,并达成了一定的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参加会议的高层次海归专家们还考察了嘉兴秀洲区、南湖区和海宁市的各科技园区,与各地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和交流。专家所到之处,对各地的园区建设、城市规划、新能源开发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受到嘉兴市各级领导的热烈欢迎。(章红波)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