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商与东莞市侨联座谈 建议建立海外侨商联谊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侨商与东莞市侨联座谈 建议建立海外侨商联谊会
2009年12月09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12月4日晚,广东省东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市政协常委曾民盛一行3人积极参与了意大利、法国、秘鲁等国四位侨商的交流聚会。这次活动由意大利侨商吴锋雷先生提供平台,由东莞市侨联具体组织协调。参与联谊活动的还有法国华侨华人会副主席程超辉先生、法国华侨华人会副主席陈荣华先生、秘鲁侨商梁钟琦先生等。

  东莞市侨联领导向侨商们宣传了东莞市政府今后发展思路,还介绍了侨联性质、职能以及开展留学人员工作,同时认真听取侨商的意见建议,并祝愿他们在东莞不断发展壮大,希望他们不断增资扩产及协助引进更多的侨商来东莞发展。

  侨商认为加强及做好侨商这一群体工作和留学人员这一群体工作非常必要,对推动东莞市经济社会双转型有现实的意义和作用。为活跃侨商,增进联谊,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达到多赢局面,侨商希望东莞市侨联建立海外侨商联谊会,定期组织他们开展学习交流联谊活动。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