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外侨办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合肥市外侨办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09年12月09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合肥市外侨办消息,近日,合肥市外侨办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在接到合肥市委办公厅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09年度市外侨办“送温暖、献爱心、慈善一日捐”工作的通知后,安徽省合肥市外侨办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机关党组织迅速传达并组织实施。

  市外侨办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解囊,24人共捐款4400元。合肥市外侨办所属的党组织市侨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7人,共捐款1500元。其中退休的原侨联主席黄梓达老人也积极参与了捐款。

  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侨务工作者应广播爱心,多行善举,帮助贫困地区的困难群众,支援灾区的生产建设,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陈道芳)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