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侨办召开会议 指导侨务系统信息化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北京市侨办召开会议 指导侨务系统信息化工作
2009年12月09日 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北京侨网消息,12月8日上午,北京市侨办召开了网站项目升级改造项目总结暨信息化工作会议。北京市侨办副巡视员初世敏、市经信委处长水海峰、区县侨办相关负责人、市侨办各处处长、信息员及市侨办信息中心和运维合作单位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北京市侨办信息中心主任水潮介绍了网站升级改造项目的情况,总结了侨办的信息化工作,北京市经信委处长水海峰宣布了专家组对侨办网站升级改造的鉴定意见,信息中心陈璐介绍了海外调研情况。

  北京市侨办副巡视员初世敏对全市侨务系统信息化工作做了指示,要求各单位面对明年新的侨务工作形势,在信息化工作中做到以下几点:1.区县侨办主任、市侨办各处处长亲自抓涉侨电子政务,与各自业务一并思考、一并策划;2.加强对信息化知识的学习、培训;3.加强上下联动,横向联系,学会合作;4.加强信息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范措施,建立信息安全制度;5.加强涉侨系统运营维护和安全保障。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