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匈华人牵线搭桥 匈牙利科学机构应邀访河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旅匈华人牵线搭桥 匈牙利科学机构应邀访河北
2009年12月10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河北省侨联消息,经匈牙利华人联合总会常务副会长、河北省侨联海外委员周永平联系,应河北省侨联、河北省海外联谊会的邀请,匈牙利太空和平与国家管理科学(国际)基金会考察团,于12月7日至9日赴河北省进行考察交流访问。

  12月7日晚,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永瑞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对该团的友好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希望考察团为两国今后在更多领域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发挥积极的作用。河北省侨联主席马法严、副主席季加宇等参加了会见。

  太空和平与国家管理科学(国际)基金会是依托匈牙利政府支持和与匈牙利及其周边国家各大学的合作,开展国家公务人员、企事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的组织机构。该机构通过科学研究和人员培训,意图在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和实用技术领域提供一个跨越政治、民族、文化、宗教差异的合作平台,以增进国家间的交往,增加互信,在没有偏见的和谐环境中共创世界的未来。

  基金会主席法尔考·拜尔特兰(Farkas Bertalan)先生是首位进入太空的匈牙利宇航员,前空军少将。退役后,联合世界上12个国家17名飞过太空的航天员,在匈牙利注册成立基金会,致力于推动和平利用太空和增进世界各国之间在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和实用技术等方面的交往与合作。(朱中民)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