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侨联通报工作情况 听取港澳委员顾问建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厦门市侨联通报工作情况 听取港澳委员顾问建议
2009年12月10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福建侨联网消息,12月5日,福建省厦门市侨联主席陈联合率思明、湖里、集美、同安等各区侨联负责人前往深圳,召开厦门市侨联港澳委员、顾问工作通报会。香港全国政协委员陈成秀、澳门全国政协委员王彬成,中国侨联港澳委员王钦贤、李碧葱、黄英来、王锦彪等二十多位侨联港澳委员、顾问出席了此次会议。

  厦门市侨联副主席洪春凤代表市侨联向与会的港澳顾问、委员作了《市侨联港澳顾问、委员座谈会情况通报》,详细通报今年以来厦门市侨联工作的主要情况,各区侨联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本区侨情及侨联工作情况。通报会还介绍了厦门在海西建设中的新发展、新机遇和投资环境。厦门市侨联主席陈联合希望旅港澳顾问、委员能更好地发挥港澳侨界牵线搭桥的积极作用,拓展侨联工作渠道,积极投身厦门海西建设发展。

  港澳顾问、委员在听取完侨联工作报告后,纷纷对侨联工作予以了肯定,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侨联工作,并对侨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明年时逢厦门市侨联成立60周年,意义非凡,港澳顾问、委员们还重点围绕着如何做好60周年纪念活动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施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