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番禺区组团赴美国加拿大开展公务考察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州番禺区组团赴美国加拿大开展公务考察活动
2009年12月10日 14:03 来源:番禺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州番禺区副区长林伟长(左二)向温哥华禺山总公所有关负责人赠送纪念品。(高峰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为祝贺加拿大温哥华禺山总公所成立70周年,考察与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数字家庭、数字大城管项目发展密切相关的企业的运营情况,近日,由番禺区副区长林伟长为团长、区政协副主席周志为副团长的番禺区考察团一行应邀赴加拿大、美国开展公务考察活动。

  考察团首先前往加拿大温哥华,参加温哥华禺山总公所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温哥华禺山总公所是祖籍番禺县华侨组织,现有会员4000多人,是温哥华华人社团中人数最多、影响力较大的社团。在庆典大会上,林伟长作了讲话,对温哥华禺山总公所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还向乡亲们介绍了番禺近年来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希望乡亲们一如既往支持和参与家乡的建设,并在明年广州举办第十六届亚运会期间回家乡观看比赛盛事。林伟长还与禺山总公所的负责人互赠了纪念品。考察团成员与到会嘉宾和乡亲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很多乡亲都表示他们虽然身处异乡,但对家乡和祖国的发展都非常关心,特别是近年来祖国和家乡的发展日新月异、举世瞩目,使他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他们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大力支持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并教育和引导下一代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为祖国和家乡建设作贡献。

  随后,考察团前往美国西雅图和纽约两市,对与番禺区数字家庭、数字大城管项目发展密切相关的企业进行了考察。西雅图是微软公司总部所在地,Home Media是微软多媒体播放软件的新兴数字业务。番禺区目前已与微软Home Media在数字家庭领域开展了合作。此次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微软Home Media的生产线,以及在AT&T中集成的效果,并与微软有关人员就整合微软Home Media服务的核心技术,在番禺区数字家庭工作中进行试点,为数字家庭产业发展工作提供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在纽约,考察团一行考察了Stellar Services提供的项目管理系统,以及Stellar Services在纽约第五大街的成果展示,探讨了番禺区与Stellar Services在电子政务方面展开的后续合作工作,为优化番禺区“数字大城管”项目应用效能,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供科学平台。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