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侨办邀知名侨企考察投资环境及城市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镇江市侨办邀知名侨企考察投资环境及城市建设
2009年12月10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镇江市侨办消息,12月7日,应镇江市侨办邀请,知名侨企融侨集团总裁林定强一行赴镇江考察投资环境及城市建设。江苏省镇江市市长刘捍东会见了来宾。江苏省侨办主任韩健民、镇江市副市长陈杰等出席了会见。

  会见中,刘捍东对林定强一行赴镇江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镇江市的区位交通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镇江作为长三角城市,发展潜力和发展空间都十分巨大。作为一家颇具实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希望融侨集团通过此次考察,加深对镇江投资环境的了解,并能积极参与到镇江大力度开展的城市建设中,在打造优良人居环境、提升市民住房品质上开展更为密切的合作。

  林定强表示,经济高速发展的长三角地区已成为融侨集团投资重点区域。作为长三角城市群中的镇江,城市面貌也在发生着很大变化,显现出蓬勃的发展势头。通过考察,融侨集团对参与镇江的城中村改造和滨江板块居住区建设表现出浓厚兴趣,并有了初步的投资意向,希望通过相关投资项目的实施,在提升镇江的城市景观水平上发挥积极作用。

  此外,林定强一行还与镇江市规划局、交投、城投、水投等相关部门进行了项目对接,达成初步意向。 

  据悉,融侨集团由著名华侨林文镜于1989年创办于福州,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具备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侨资企业。近年来,融侨集团荣膺国家房地产行业最高奖项“广厦奖”等多个奖项,致力于推动城市发展过程中成片区域改造和重点项目建设,共拥有全资、控股和参股企业20余家。(严玥玥)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