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外侨办获省政务公开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南外侨办获省政务公开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2009年12月10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河南外侨办网站消息,日前,在河南省纪检监察学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全省政务公开工作理论研讨会上,河南外侨办荣获河南省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和河南省纪检监察学会颁发的“政务公开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会上河南省纪检监察学会会长、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王流章强调。政务公开是政府施政的一项基本制度。随着工作的不断深入,涉及体制机制的深层次矛盾逐渐显现,人民对政务公开的需求越来越高。政务公开方面的理论研究不是单纯的学术研究,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政策性、实践性,必须紧跟时代的步伐,牢牢把握研究方向,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要重点围绕机制制度建设、权利公开透明运行、党务公开、电子政务建设等认真开展调研。把理论研究的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具体措施和制度规定,使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这次征文活动,机关处室和各地市外侨办接到通知后积极组稿,由于领导重视,群众积极参与,使河南外侨办取得可喜的效果。希望今后工作人员更加积极努力,为开创外侨工作政务公开新局面作出贡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