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普侨区侨务部门组织法制宣传 掀学习热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揭阳市普侨区侨务部门组织法制宣传 掀学习热潮
2009年12月10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为进一步配合“法治揭阳宣传教育周”活动,打造进步、文明、和谐的美丽侨城,近日,广东省揭阳市普侨区侨办侨联围绕“科学发展 法治环境”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掀起了侨区法制学习新高潮。

  一是按照省、市、县有关部署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由区依法治区办公室编写的《普侨区依法治区学习手册》。二是联合区文教局、卫生局在华侨中学、中心小学等举办法制专题讲座,并邀请了法制副校长到学校开展讲学。三是为增强活动效果,区侨办侨联还制作了法制宣传横幅10条和法制宣传标语150余条、法制宣传图片60余张,悬挂、张贴到该区各村、社区和主要交通干道等人流密集地段,并在村务公开栏等阵地开辟“法治普侨”专栏,进行声势浩大的普法教育。

  各类法制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得到了全区广大归难侨及侨眷的热烈欢迎,掀起了一场“爱法、学法、懂法、用法”的新高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