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召开高校侨联工作会议 指导侨务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西省召开高校侨联工作会议 指导侨务工作
2009年12月14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全省高校侨联工作会议现场
图为参加全省高校侨联工作会议全体人员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江西侨联网消息,12月11日上午,2009年江西全省高校侨联工作会议在江西教育学院召开。江西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锦,副主席黄荣福,江西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廖淑梅,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杨波等出席会议。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江西中医学院、江西教育学院、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学院、华东交通大学等8所高校侨联负责人和部分高校统战部长等约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江西省侨联副主席黄荣福主持。

  周锦就如何贯彻落实加强全省高等院校侨联组织建设的文件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侨联工作发表讲话。她首先列举了近年来各高校侨联围绕本校中心工作大局、切实履行侨联职能的生动事例,充分肯定各高校侨联在以侨为本、坚持抓学习、凝侨心,抓中心、促发展,抓参政、履职能,抓联谊、广交流,抓服务、护侨益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在细致分析世情、国情、省情特别是高校侨情的形势之后,提出各高校侨联工作者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高校侨联工作的重要意义。她强调,各高校侨联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侨联《关于加强全省高等院校侨联组织建设的意见》,拓宽工作领域、创新工作形式,加强党对侨联工作的领导,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推进高校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和省侨联专门行文,要求全省各高校党委重视高校侨联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高校侨联组织。会上,各高校侨联主席就近年来侨联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交流,省委教育工委部长杨波就如何健全高校侨联组织建设、充分发挥高校侨联工作职能、加强高校党委对侨联工作的领导等提出了工作要求。

  出席会议的还有,江西省侨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菊连,省侨联秘书长陈世春等。(杜克鹏)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