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侨领回乡办祖屋拆迁事宜 感受侨联温暖服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美国侨领回乡办祖屋拆迁事宜 感受侨联温暖服务
2009年12月14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近日,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侨联主席朱小玲热情接待了驻美中华总会馆主席团三邑总会馆主席暨展图先生一行5人。

  暨展图先生是荔湾区美籍华人,在美国工作、生活多年,长期致力于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其负责的华人文化教育学校有华裔学生3000余人。该校是国务院授予的全球50个优秀华文教育基地之一。其所在的社团是美国旧金山市最大的社团之一,热衷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多次参与过中国国内抗震救灾的捐款捐物工作,为当地华人排忧解难。

  暨展图先生的父亲有两套祖屋座落在荔湾区,其中一套因荔湾湖公园的扩建而导致拆迁。此次回国,主要是办理房产继承和咨询有关房屋的拆迁补偿等问题。荔湾区侨联工作人员主动陪同他到区公证处办理有关公证手续,到区拆迁办咨询有关拆迁的政策补偿问题。周到的服务,热情的款待,让暨展图先生感到“娘家人”的温暖。(李凌云)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