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第十次侨代会闭幕 侨联新领导班子选举产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温州第十次侨代会闭幕 侨联新领导班子选举产生
2009年12月14日 13:39 来源:温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12日,浙江省温州市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温州市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及领导班子。

  温州市委常委、鹿城区委书记余梅生当选为市侨联主席,朱明明、应凤娟、李国胜、陈国华、陈青墨、胡立井、翁银巧、黄品松、虞安林等当选为温州市侨联副主席。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温州市侨联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市侨联实施《中国侨联章程》细则,推举了市侨联十届委员会名誉主席,聘请了市侨联十届委员会海内外顾问。

  温州市是中国的重点侨乡,旅居海外的华侨华人和归侨侨眷达80多万人。五年来,全市侨联组织充分利用好“侨”这一独特资源,以侨为本促和谐,凝心聚力谋发展,共协助、参与引进外资4.5亿美元、3408万人民币,推动温州经济社会发展。

  温州市领导赵一德、陈作荣、钱成良、陈宏峰、夏克栋等出席闭幕式。 (王丹容)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