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文昌市五侨部门联合开展侨法宣传咨询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南省文昌市五侨部门联合开展侨法宣传咨询活动
2009年12月14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海南省外侨办消息,12月11日上午,海南省文昌市人大侨务教科文卫工委、市政协外事侨务与海外联络委员会、致公党文昌市委、市外事侨务办和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五侨部门在文昌公园联合开展侨法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吸引了众多归侨侨眷前来咨询房屋、土地和生活补助等相关侨法,现场发放侨务法律法规选编和涉侨常识等。

  “我们文昌市五侨部门联合为市民开展侨法宣传咨询活动,通过让老百姓了解侨法,知道侨法,在全市营造尊侨、爱侨的良好氛围”文昌市外事侨务办副主任陈柱说道。

  此外,在12月10日,文昌市五侨部门还分别到会文镇沙港上旗村、文城镇关坡村和新风里社区为归侨侨眷赠送了300余本有关侨法的宣传资料。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宣传侨法,文昌市还在文昌公园、文城关坡村、新风里居委会、冯坡镇和锦山镇设立5个侨法宣传栏,内容实时更新。文昌市外事侨务办不定期地举办归侨侨眷培训班,今年11月份已举办镇侨务工作培训班,并计划在12月中旬与市农技中心合作开设农村生产技术致富培训班。

  除此之外,文昌市外事侨务办每年春节期间还组织慰问归侨侨眷特困户,每年慰问人数近200人次;今年共为9户归侨侨眷筹集5000元房屋补助,通过省外事侨务办为文昌籍白血病患者吴春妹捐款20000元,为13位考上大学的困难家庭学子募捐每人4000元学费。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