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侨办主任赴湛江调研 鼓励侨务工作多做贡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侨办主任赴湛江调研 鼓励侨务工作多做贡献
2009年12月14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调研组参观中大纺织
听取雷州市侨务工作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12月10日至11日,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带队到湛江市开展侨务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大中纺织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考察了湛江华侨管理区(奋勇华侨农场)归难侨安居工程,深入雷州市调研基层侨务工作。12月11日上午,调研组召开了湛江市侨务工作座谈会,听取湛江市侨务局和各县(市、区)侨务工作汇报。座谈会召开前,吴锐成一行专程前往湛江市侨务局机关视察并看望侨务干部。

  吴锐成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湛江市侨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一年来,湛江市各级侨务部门克服困难、尽心尽责,围绕为大局服务和为侨服务做了大量的工作,侨务干部状态好,侨务工作有成绩、有突破,得到湛江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

  吴锐成对湛江市侨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当前湛江市正处于大发展、大跨越、大腾飞的关键时期,侨务工作面临新的挑战、新的任务。他要求湛江各级侨务部门围绕中心工作,创新思路,在稳定侨界方面发挥作用,在发挥侨力方面做出贡献,在体现侨务优势方面做好工作,努力为湛江发展争光出力。

  吴锐成强调,要创新领域,涵养侨务资源,扩大友好力量。在进一步做好湛江籍乡亲和社团工作的基础上,要以“大侨务”思想,团结凝聚好到湛江投资发展的非湛籍侨胞工作,要把全省、全国的侨务资源作为湛江侨务工作的资源和力量,努力拓展资源,开拓工作新领域。吴锐成还要求湛江各级侨务部门创新办法,以“侨爱工程——万侨助万村”活动为抓手,发挥侨力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调研组在湛调研期间,湛江市委书记陈耀光、市长阮日生、市委常委、秘书长麦教猛等领导会见了调研组并交换了侨务工作意见。湛江市副市长王中丙陪同调研组到奋勇华侨农场和雷州市调研,副市长赵平出席了湛江市侨务工作座谈会。湛江市侨务局局长彭晖、副局长胡志爱、副调研员李存昌等全程陪同调研。(陈金流)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