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侨办副主任强调基层侨务部门要充分借助平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侨办副主任强调基层侨务部门要充分借助平台
2009年12月14日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东侨办副主任黎静(中)考察四会中学侨捐项目
调研组在考察云浮新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12月10—11日,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黎静率调研组赴肇庆四会市、云浮云城区、云安县开展侨务工作调研,与市、县(区)侨务部门领导进行了座谈,了解基层开展侨务工作的情况,听取基层侨务部门对省侨办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参观考察了由香港同胞苏东霖先生捐资近600万元建设的四会中学(高中部)、侨资企业百里通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等项目。

  调研组分别在四会市、云城区、云浮市召开了三场座谈会。在与基层侨务干部座谈会上,基层干部们畅所欲言,不但汇报了近期工作,介绍了各自的工作亮点,而且对广东省今后侨务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黎静充分肯定当地市、县(区)各级侨务部门所作出的工作成绩,赞扬了欠发达地区侨务干部克服经费不足、人手紧张等各方面困难灵活运作做好侨务工作的精神,强调基层侨务工作要积极主动,拓展视野,充分借助各类平台开展活动,如“金桔节”、“国际石材科技展览会”、经贸会、春茗、夏(冬)令营等。通过借助平台,一是加强联络侨谊、为侨胞提供服务;二是为地方大局发展服务,争取各级领导,尤其是市领导重视,实现有为有位;三是加强省、市、县(区)各级侨务部门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开展工作,力争工作取得新突破。(马碧雯)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