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侨联开展侨界青年“冬日温情”考察活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青岛市侨联开展侨界青年“冬日温情”考察活动
2009年12月17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谢清禄在介绍公司创业发展情况。
活动全体人员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青岛市侨联消息,12月11日,来自山东省青岛市60余名侨界青年相聚普加智能信息公司,参加青岛市侨联与黄岛区委统战部联合开展的青岛侨界青年“冬日温情”考察活动,感受创业精神,促进交流合作。青岛市侨联主席胡辛、副主席贺培蔚出席了考察活动,黄岛区副区长王崇江陪同考察。

  考察中,侨界青年参观了普加智能信息公司,听取了该公司创业发展情况的介绍,观摩了普加搜索演示。该公司总裁谢清禄从四年前创业之初谈起,讲述了创业过程中的故事和体会,他精彩的介绍赢得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海尔集团战略技术部高级战略经理荣超说:“普加公司的一些创业经验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和借鉴,对于拓展我们工作上的视野和思路很有帮助和启发!”

  大家在考察中交流,在交流中洽谈,在洽谈中产生了不少合作意向。活动中,大家还围绕2010年新侨工作展开了讨论,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青岛市侨联更好地联系团结新侨、发挥新侨才智奠定了新的基础。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