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侨办调研组赴遥观镇考察基层侨务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常州市侨办调研组赴遥观镇考察基层侨务工作
2009年12月17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调研组参观侨法宣传角。
调研组参观侨之家建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常州市侨办消息,近日,江苏省常州市侨办副主任恽爽及侨政处相关负责人会同民政局社区建设处负责人赴武进区遥观镇调研侨之家建设、社区为侨服务工作情况。调研组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实地考察了侨之家、侨法宣传角。武进区侨办主任倪晓谦、副主任高国华陪同调研。

  遥观镇是武进区的工业重镇,侨务资源并不丰富,但镇党委、统战办高度重视侨务工作。举办的各类干部、村级联络员、统战信息员等培训班均把侨务工作列入培训计划中去。

  今年举办的培训班,参训人数达30余人,重点对全镇统战部门、行政村、居委会从事侨务工作的干部进行集中培训,有效地增强了广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侨务工作意识,提高了侨务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遥观镇坚持为侨服务宗旨,切实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赢得了归侨侨眷好评。遥观镇特别重视为侨港资企业、外资企业和侨属企业服务,并先后接待了西雅图商会、夏威夷商会、泰国丁氏宗亲会来遥观的实地考察,充分发挥自身经济实力强的优势,为经济建设服务。

  恽爽对遥观镇重视侨务工作,服务归侨侨眷、服务社会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该镇进一步发挥优势,结合实际,加强侨法宣传以及抓好“双向服务”典型。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