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侨益 河南洛阳市增设"侨法宣传角"示范社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维护侨益 河南洛阳市增设"侨法宣传角"示范社区
2009年12月17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河南外侨办网站消息,12月11日上午,由国务院侨办授予的“全国侨务系统‘五五’普法侨法宣传角”揭牌仪式,在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王城路办事行署路社区隆重举行。

  场内外悬挂着: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凝侨心、聚侨力、促和谐》等大幅标语;路两旁摆放着十几块侨法知识和侨务活动宣传板;社区门前集聚着众多归侨侨眷、侨务干部、各办事处的领导以及有关涉侨部门的负责人等。大家都在聆听着领导的讲话和代表的发言,不时响起阵阵的掌声。

  归侨侨眷十分兴奋,早早的来到该社区参加揭牌仪式。归侨侨眷激动地说:国务院侨办、省外侨办对洛阳这样关心,拨专款为我们建立“侨法宣传角”示范社区,各级组织又配套资金,将社区侨法宣传和活动场所搞得扎扎实实,还制定了许多为侨服务的条款,让我们退休的归侨侨眷有个温馨的家。我们感到很温暖。今后,我们要积极参加社区活动,发挥余热,向海外亲友宣传洛阳,为洛阳提供信息,为经济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该社区是国务院侨办授予洛阳的第三个“侨法宣传角”示范社区。洛阳市人大、市政协、市外侨办、市侨联的有关负责人也参加了揭牌仪式,并同归侨侨眷们一起畅谈,洛阳在侨法宣传贯彻中,工作是实实在在的,特别是“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中,各级组织做得很好,利用各自的宣传工具,宣传侨法,声势大,宣传广泛,营造了一个很好的护侨法、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的浓厚氛围;并为归侨侨眷办了许多实事好事,广大归侨侨眷深有体会。归侨侨眷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要发挥侨务渠道,为中原崛起、洛阳腾飞做出更多的贡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