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侨胞四川谈代理 欲将五粮液酒推向欧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奥地利侨胞四川谈代理 欲将五粮液酒推向欧洲
2009年12月17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四川侨网消息,12月14日,四川省侨办副主任张继勇会见了来成都洽谈酒业的奥地利浙江华人联谊会会长、武汉市朝宇商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品华先生。

  徐品华来成都,主要与四川蜀酿酒业有限公司洽谈代理五粮液公元系列酒事宜。经过洽谈,双方协订了相关省份代理协议。徐品华表示,下一步还将努力把该酒推向欧洲市场。

  徐品华侨居欧洲二十余年,主要从事餐饮、葡萄酒进口及贸易投资等行业,对海内外市场较为熟悉。同时,徐品华热心公益事业。去年5.12汶川大地震之后,徐品华通过自己开办的《欧洲华信报》和《奥地利周刊》等华文媒体向奥地利华侨华人呼吁,共募集善款210万元,用于帮助阿坝州汶川县水磨小学重建和设立奖学金。(宁强)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