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计于侨 青岛市侨联召开“侨之家”组长座谈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问计于侨 青岛市侨联召开“侨之家”组长座谈会
2009年12月21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青岛市侨联消息,12月18日,山东省青岛市侨联组织侨界代表召开“侨之家”组长座谈会,为2010年“侨之家”活动出谋划策。

  “侨之家”组长们你一言,我一语,谈感受,提建议,献计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10年“侨之家”活动计划已形成初步方案。

  “2009年‘侨之家’活动确实是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年活动中有五成是围绕纪念建国60周年开展的,不仅在全市侨界营造了浓厚的爱国爱乡氛围,同时也进一步凝聚了侨心,促进了和谐侨界的建设。”归侨汪雅梅在会上娓娓道出她对2009年“侨之家”活动的感受。

  侨眷李俊萍也迫不及待地表达了她对“侨之家”活动的喜爱之情:“我虽然参加‘侨之家’活动时间不长,但却感到‘侨之家’活动有层次、有意义,参加第一次活动我就喜欢上‘她’,现在对‘她’格外有感情,每到活动时我总会抽出时间积极参加。”

  青岛市侨联党组成员张明璞在总结中指出,“侨之家”活动作为市侨联的品牌活动,在全市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侨之家”活动之所以能有今天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既得益于侨务干部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得益于各位“侨之家”成员,特别是各位组长的积极参与和献计出力。同时,他对大家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辛勤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希望大家多为“侨之家”活动及侨联工作献计献策,共同推动侨联事业新发展。

  据悉,每到岁末年终,青岛市侨联都要针对不同的主题活动,分门别类地召开座谈会,在对活动进行总结的基础上,坚持问计于侨、服务于侨,力争将侨联工作做到归侨侨眷的心坎儿上,真正把侨联建设成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家。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