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永定区委书记冀侨联工作实现“四个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张家界永定区委书记冀侨联工作实现“四个新”
2009年12月21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湖南省侨联消息,近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刘泽友专题听取了永定区侨联关于湖南省归侨侨眷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的汇报。

  新当选的湖南省归侨侨眷第六届委员、区侨联主席刘小燕介绍了大会的盛况,并传达了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的祝词、黄建国代表省委在大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和湖南省侨联主席曹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此外,永定区侨联还汇报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实施方案:一是尽快召开区侨联四届二次委员(扩大)会议。二是开展“送温暖聚侨心促和谐”主题实践活动。三是组成宣讲团深入6个办事处38个社区为广大归侨侨眷宣传中国侨联八次侨代会、省六次侨代会精神和新《中国侨联章程》。

  刘泽友对区侨联获得全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表示祝贺,要求区侨联要结合永定区情侨情,紧紧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实现综合实力领跑张家界”战略目标,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落到实处。

  刘泽友强调,永定区侨联工作要实现四个“新”:一是侨(爱)心工程实施要有新载体;二是维护侨益要有新机制;三是海外联谊要有新突破,具体到明年招商引资工作要实现零突破;四是基层组织建设要有新进展。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