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侨联主席作专题讲座 提升基层侨联业务水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侨联主席作专题讲座 提升基层侨联业务水平
2009年12月21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浙江侨联网消息,12月17日,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举行侨联系统业务培训,浙江省侨联主席吴晶作新时期基层侨联工作专题讲座。西湖区各镇、街侨联主席、秘书长、社区侨联主席、区侨联委员、海内外顾问、区三胞联谊会和区留联会的会长、副会长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切实加强基层侨联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侨联业务知识基础,全面提升各级侨联干部骨干业务水平,西湖区举办了全区侨联系统业务培训。浙江省侨联主席吴晶从海内外基本侨情、发展趋势、形势任务、基层侨联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参加培训的西湖区基层侨联干部聆听吴晶讲座后认为: 浙江侨联主席吴晶的讲课站立点高,信息量大,内容丰富, 操作性强,催人奋进。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结合实际谋划工作,全面推进辖区侨联工作再上新水平。(胡建兵 梁灵林)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