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开平侨属海外联谊会正式成立 建交流平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佛山市开平侨属海外联谊会正式成立 建交流平台
2009年12月21日 1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12月19日,广东省佛山市开平侨属海外联谊会正式成立,并于当日举行成立庆典大会,开平市外事侨务局、开平市侨联致电祝贺。开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耀雄、市委常委谢超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席吴年积、市政协副主席冯润深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庆典,与200多位佛山开平籍乡亲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话发展。

  开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耀雄代表开平市委、市政府向大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问候!向一贯来关心支持侨乡建设,为开平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佛山市开平侨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佛山市开平侨属海外联谊会的成立,将为佛山市开平侨属人士加强更大范围、更高层次的团结与协作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希望佛山的开平籍乡亲在这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侨界爱国、爱乡、爱侨的优良传统,与家乡人民一道,同心同德,为开平的经济发展和各项公益事业发挥独特的作用,并为之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黄耀雄介绍了开平经济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省级示范性产业转移工业园――翠山湖工业园。他希望佛山乡亲积极参与家乡的建设,大力支持配合家乡引进企业,使开平民营经济有一个长足的发展,经济建设迎来一个新的发展高潮。

  据悉,目前佛山的开平籍乡亲有13000多人。佛山市开平侨属海外联谊会会长张铁伟表示,将与家乡人民携手并进,为家乡经济发展倾心尽力,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冯活源)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