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侨务访问团赴香港召开引进专业人士座谈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侨务访问团赴香港召开引进专业人士座谈会
2009年12月23日 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在座谈会上介绍山东投资创业环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山东省侨办消息,12月21日上午,山东省侨务访问团在香港大学召开了引进专业人士座谈会。

  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向与会师生详细介绍了山东的基本情况和引进人才政策。她指出,山东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环境优美、资源丰富、科技进步、社会和谐、经济活跃,是投资创业合作发展的理想之地。

  王琳强调,山东各级政府长期以来一直重视和关注专业人才的引进工作,采取积极措施,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近年来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与人才工作是密不可分的。

  她表示希望大家有机会去山东走走看看,与山东的科研机构、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交流,投入和参与到山东的建设发展中,实现合作双赢。

  与会师生反响热烈,发言积极,纷纷就所关心和感兴趣的问题提出咨询。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