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侨领携经贸高层访问团赴上海考察共商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俄罗斯侨领携经贸高层访问团赴上海考察共商合作
2009年12月23日 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12月16日,俄罗斯侨领、俄中投资贸易发展中心主任邱元杰与俄罗斯“阿特猛恩塔”(АДАМАНТ)集团董事局主席高·谢·弗拉基米尔一行4人赴上海进行商务考察。

  当晚,上海市海外交流协会会长、市侨办主任崔明华,副主任倪俊南宴请客人一行,崔明华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市侨办将继续为促进中俄两国人民友好往来和贸易发展做出努力。

  经贸考察团访沪期间,市侨办副主任倪俊南陪同客人与上海市商委副主任王新培进行座谈交流。王新培详细了解俄罗斯经济发展情况,并介绍上海商业、对外贸易往来情况,希望与客人保持联系,共同推动中俄经贸关系健康发展。

  据悉,邱元杰是上海市海外交流协会的常务理事,长期从事推动俄中两国经济贸易往来,受到国内各界好评。“阿特猛恩塔(АДАМАНТ)”集团是俄罗斯最大的地产商和商业零售商之一,高·谢·弗拉基米尔希望通过与中方合作,不断推动中俄经贸关系不断发展。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