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侨办主任冀侨务系统把握世博机遇促侨界和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侨办主任冀侨务系统把握世博机遇促侨界和谐
2009年12月23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12月17日至18日,2010年上海市侨务工作务虚会在崇明县召开。市侨办主任崔明华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基层侨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市侨办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全面总结2009年全市侨务工作,明确2010年新形势、新要求,围绕侨务工作科学发展、长远发展,认真谋划2010年全市侨务工作,推动全市侨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崔明华对2009年全市侨务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对2010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2009年全市侨务系统以大思路、大侨务、大举措推动侨务工作成效显著。2010年,对上海来说是世博举办年,对侨务工作来说是贡献年、展示年、发展年、涵养年、挑战年和机遇年。

  他强调,上海侨务工作要围绕举办2010年世博会这一世界盛会,充分发挥侨务工作独特优势和作用,努力服务世博有新贡献,促进侨界和谐有新经验,积极涵养侨务资源有新能力。全市侨务工作要重创新求实效。重创新要求工作有新拓展、新载体、新领域、新方法;求实效要求侨务工作整合资源出空间、出成果。

  市政府侨办副主任陈文佳、倪俊南、刘建平等以及机关各处处长、各基层侨务部门主要负责人从不同角度总结了2009年侨务工作,畅谈了2010年做好侨务工作的设想。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