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市侨联召开成立二十五周年纪念大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淮安市侨联召开成立二十五周年纪念大会
2009年12月24日 10:12 来源:淮安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23日上午,江苏省淮安市侨界代表在梅园宾馆集会庆祝淮安市侨联成立25周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维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维亚,副市长史国君,政协副主席朱友冬等出席了纪念大会。

  市侨联成立25年以来,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团结13000多名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引领全市40000多归侨、侨眷投身经济建设,反映侨情民意,积极为海外侨胞来淮投资创业、捐资兴办社会公益事业牵线搭桥,引进侨资企业落户淮安,实际利用侨资超过50亿元,在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25年来累计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490批次,与16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侨团侨领保持密切联系。

  朱维宁充分肯定了市侨联25年来在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中所起的积极作用,鼓励全市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要为推动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进一步密切同各国人民的交往,展示淮安的良好形象;各级侨联立足海内,面向海外,不断拓展侨联工作的新领域,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地开展海外联谊工作,积极探索侨联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使侨联工作与时俱进、充满活力;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进一步提高涉侨工作水平,依法保障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各项权益,各涉侨部门要加强沟通和联络,齐心协力做好“大侨务”这篇文章,从而更好地凝聚侨心,发挥侨力,支持发展。

  会后,参会代表参观了“纪念市侨联成立25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宋莹莹)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