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首赴南美获侨界热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首赴南美获侨界热捧
2009年12月24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站消息,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于12月2日至17日赴南美洲阿根廷、巴西慰问侨胞,为当地华侨华人献上了一场充满亲情和富有民族特色的精彩演出,受到热烈欢迎。

  以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副部长杜海东为团长的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由中国煤矿文工团、中央民族歌舞团的黄鹤翔、肉孜·阿木提等多民族著名演员组成,这是“亲情中华”艺术团首次走进南美洲。

  艺术团先后访问了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罗萨里奥和巴西伊瓜苏、圣保罗、里约热内卢等城市,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和巴西圣保罗、里约热内卢进行了四场正式演出,并先后与在所到之地侨胞和中国驻外使领馆工作人员进行了五场充满亲情的联欢。

  艺术团汉、藏、蒙、维族艺术家为侨胞献上了一场富有民族特色的演出,表演了独唱、独舞、魔术、川剧变脸、琵琶独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受到热烈欢迎,他们与侨胞的亲情互动更是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

  “亲情中华”艺术团演出得到当地侨界的高度评价,认为是多年来少有的高水平的演出,更充满浓浓的亲情。他们说,“亲情中华”艺术团与其他艺术团不同,团员虽然都是著名艺术家,但他们与侨胞没有距离,与侨胞亲密无间,就像亲人一样,让大家感受到家乡亲情、侨联亲情。他们希望中国侨联今后能经常派团赴南美。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