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越秀区侨界政协委员一行考察黄花岗科技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州市越秀区侨界政协委员一行考察黄花岗科技园
2009年12月25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12月22日,在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政协港澳台侨联委主任王南翔,越秀区政协侨台组组长、区侨联主席罗仲哲,致公党越秀区主委郭葱葱的带领下,越秀区侨界政协委员一行15人,前往黄花岗科技园,围绕“进一步拓展高层次海外回国创业人士聚集平台,促进越秀区核心产业功能提升区的建设”的议题进行考察。

  在汇报会上,黄花岗科技园主任郭臻、科技园投资业务科副科长程丽红先后介绍了园区概况、汇报了园区为高层次海外回国创业人士提供服务和存在急需解决的问题,委员们关注到企业在拓展业务、研发产品、融资等问题以及海外回国创业人士入户、配偶就业、子女上学等问题,并展开热烈的讨论。

  随后,委员们参观了广州市众家设计机构——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形象与景观研究中心、广州中大百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设计和工程人员成功地为第十六届亚运会设计会徽、为第十六届亚运会天河体育中心、越秀山体育场等比赛场馆设计安装视频监控系统所做的辛勤劳动和骄人业绩表示由衷的敬佩和赞许。(王志光)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