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绍兴县召开第七次侨代会 王征宇当选主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绍兴县召开第七次侨代会 王征宇当选主席
2009年12月25日 10:18 来源:绍兴县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浙江省绍兴市绍兴县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昨天(24日)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王成云,市县领导徐焕明、吴耘、孙云耀、徐林土、李杏芬、阮建尧、黄文刚、于庆国、陈德洪、吴越等出席开幕式。

  王征宇当选为绍兴县七届侨联主席。

  绍兴县委副书记阮建尧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侨务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侨联组织是党和政府开展侨务工作的重要助手,是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重要纽带和桥梁。绍兴县第六次侨代会以来,县侨联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围绕县委县政府“加快经济转型,促进社会和谐”的工作主题,切实履行群众工作、维护侨益、参政议政、海外联谊四项职能,为促进绍兴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阮建尧要求,在当前新形势下,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要充分发挥在推进经济转型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创业创新,为绍兴县经济转型升级作出努力。要充分发挥在推进文化建设方面的感召作用,通过各种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勤俭创业、开拓创新的新时期绍兴县精神。要充分发挥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热心家乡公益事业,关心家乡弱势群体,乐善好施,扶危济困。要充分发挥在经济合作交流方面的桥梁作用,积极运用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宣传推介绍兴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为家乡对外合作交流穿针引线,铺路架桥。(曹健雄)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