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侨联举办留学人员及亲属圣诞迎新联谊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无锡市侨联举办留学人员及亲属圣诞迎新联谊会
2009年12月25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无锡市侨联消息,12月20日下午,江苏省无锡市侨联、无锡市侨联留学人员亲属联谊会、无锡归国留学人员创业商会在市华侨活动中心举办了2009年无锡留学人员及亲属圣诞迎新联谊会。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敏炜出席会议并讲话。百余名在锡创业服务的归国留学人员、部分留学人员家属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周敏炜代表无锡市委,向全市归国创业留学人员、留学人员亲属以及海外的无锡籍学子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希望广大归国创业留学人员和留学人员亲属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积极参与和支持无锡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积极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积极促进无锡人民同世界各国人民的友好交往。

  周敏炜希望留学人员极其亲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实现无锡转型发展的新跨越、谱写无锡科学发展的新篇章而不懈奋斗,为把无锡建成创新型经济领军型城市而努力奋斗。

  市侨联留联会会长朱政孝、创业商会副会长戴京东分别介绍了留联会及创业商会今年的主要工作及明年的打算,并向全市留学人员及其亲属致以新年的问候。

  联谊活动上,该市侨界文艺爱好者表演了舞蹈、唱歌、配乐诗朗诵、弹词开篇、民乐合奏等精彩节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