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侨回乡探亲 盛赞吴江市侨联关心侨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加拿大华侨回乡探亲 盛赞吴江市侨联关心侨眷
2009年12月25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苏州市侨联消息,今年,由江苏省吴江市侨联委员捐款开展的“侨心助学”活动,得到了受惠侨眷的欢迎和肯定,他们的海外亲属也纷纷向市侨联表示感谢。

  12月上旬,回乡探亲的加拿大侨胞苗来生专程携家人赴吴江市侨联致谢,感谢家乡侨联组织对其国内亲属的关心和照顾。吴江市侨联主席张健向苗来生介绍了侨联的性质以及“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希望他多多关注家乡,关注侨联这个“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家”。

  苗来生的姐姐苗来英患淋巴癌多年,常年治疗,家庭贫困,市侨联掌握情况后,将苗来英的女儿列为“侨心助学”的受助对象,并于今年9月将5000元助学善款送至其家中。

  据悉,苗来生出生于吴江市桃源镇青云一个渔民家庭,曾参加科学探险攀登雪山的活动,成为第一个站在唐古拉山脉各拉丹东之巅的中国人。2005年,苗来生技术移民加拿大,现任加拿大RIM(Research in Motion Ltd)公司的黑莓手机网络构架设计师。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