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侨办主任赴内江调研侨务工作 提三点要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四川侨办主任赴内江调研侨务工作 提三点要求
2009年12月25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四川侨网消息,12月23日,四川省侨办主任周敏谦率秘书处、经科处负责人赴内江调研侨务工作。内江市委书记唐利民、市长刘成鸣,组织部长丁成明会见了周敏谦一行,内江市委常委、副市长祝云陪同考察并参加了内江侨务工作座谈会。

  周敏谦一行在考察了侨属企业内江比尔金公司后,出席了侨务工作座谈会。内江市侨办主要负责人和所属区县领导及部分基层侨务干部介绍了开展侨务工作的一些做法和经验,就进一步活跃基层侨务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部分侨资侨属企业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近年来,内江侨务系统主动服务地方发展,不断深化为侨服务,累计引进外(侨)资4000多万美元,目前,已联系的归侨侨眷和内江籍海外华侨华人近万人,侨资侨属企业45家。

  周敏谦在充分肯定内江侨务工作取得较大进步的同时,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侨务工作的新特点,着力在侨务资源的培养和壮大上下功夫。打开眼界,面向全球,立足于“大侨务”,主动服务,“走出去、请进来”。二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进入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在经济建设、对外开放、构建和谐社会上主动积极地发挥作用,把侨务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搭建平台,开展活动。三要牢记宗旨,为侨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为归侨侨眷和海外华侨华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通过帮助侨胞事业发展促进招商引资,通过为侨服务达到为大局服务。

  祝云表示,内江将进一步加强对侨务工作的领导和调研,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侨务工作的新要求,把侨务工作纳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议程;加强服务,树立“大侨务”观念,开拓思维,组织和动员更多的归侨侨眷和海外华侨华人为内江经济建设服务,以良好的投资环境促进更多的侨资落地生根。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