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江苏省侨联主席郁美兰发表新年致辞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辞旧迎新 江苏省侨联主席郁美兰发表新年致辞
2010年01月04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江苏省侨联消息,近日,江苏省侨联网站刊发了江苏省侨联主席郁美兰发表的新年致辞。全文如下:

  女士们、先生们,海内外朋友们:

  一元复始迎新岁,万象更新展峥嵘。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送走了辉煌而难忘的2009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0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江苏省侨联,向全省广大归侨侨眷,向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台侨界同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全省侨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

  即将过去的2009年,是负重前行、充满挑战的一年。一年来,江苏省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严峻挑战和严重困难,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全力做好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全省经济较快实现企稳回升,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结构调整和自主创新取得重大进展,“三农”工作得到新的加强,改革开放迈出新的步伐,民生继续得到明显改善,不仅在应对挑战中实现了保增长目标,而且在克服困难中增强了发展后劲。江苏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凝聚着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在江苏投资创业的侨商朋友们的智慧和力量!江苏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美好前景,有待于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侨商朋友们共同描绘。

  即将过去的2009年,也是江苏侨联事业乘势前进、跨越发展的一年。全省各级侨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以及中国侨联“八代会”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提升侨联工作服务科学发展和服务侨界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全省各级侨联围绕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活动,进一步振奋了精神,凝聚了侨心;切实履行参政议政、维护侨益、海外联谊、群众工作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2009年,省侨联还成立了省侨界专业人士联合会、省华侨书画院等平台,进一步拓展了侨联工作的领域和空间。

  回首过去,我们为取得的成绩而欢欣鼓舞;展望未来,我们更加坚定了必胜的信心。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进一步畅通凝聚侨心的渠道,创新汇集侨智的载体,拓展发挥侨力的平台,丰富维护侨益的手段,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对侨联工作的要求,努力做到“三个最大限度”、充分发挥“四个作用”,为江苏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江苏省侨联主席 郁美兰

  2010年元旦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