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侨联召开工作座谈会 修订完善工作目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青岛市侨联召开工作座谈会 修订完善工作目标
2010年01月04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青岛市侨联工作会议现场。
青岛市侨联主席胡辛、党组成员张明璞出席座谈会,并和与会人员交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青岛市侨联消息,2009年12月29日,山东省青岛市侨联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全市侨联工作座谈会,总结2009年工作情况,征求对做好2010年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各区市侨联、驻青高校侨联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区市委统战部、驻青各高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青岛市侨联主席胡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会2009年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市侨联2010年工作思路,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明年的具体工作打算。

  座谈会上,各区市、高校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青岛市侨联2009年开展的“情系大学生就业、与海外华商面对面、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听侨声、百名海归博士及侨商社会考察、侨联志愿服务新农村建设”等活动给予肯定。

  与会人员称赞青岛市侨联作风细致、工作扎实、富于创新、成效明显,并感谢该会为他们提供的工作平台和交流机会。大家还从“进一步加强对基层侨联组织的指导、加强沟通联系、做好促进大学生和留学人员就业工作”等方面对市侨联2010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目前,青岛市侨联正在整理汇总座谈会上反映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学习贯彻青岛市委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修订完善青岛市侨联2010年工作目标。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