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鹿城区两社区成立侨联分会 百名侨胞参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温州鹿城区两社区成立侨联分会 百名侨胞参加
2010年01月04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温州侨联消息,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南门街道侨联吴桥社区和花柳塘社区侨联分会成立大会,于12月31日下午在南门街道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这次会议的领导有鹿城区侨联主席蔡喜莲、南门街道副书记夏乐民及吴桥社区和花柳塘社区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等100多人参加。大会由南门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主持。

  会上南门街道侨联副主席卢文宁传达了温州市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并辅导了侨务知识;副主席黄志光宣读了“南门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实施(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细则”。大会选举了吴桥社区和花柳塘社区侨联分会领导班子。

  会上鹿城区侨联主席蔡喜莲、南门街道副书记夏乐民先后作了重要讲话,祝贺吴桥社区和花柳塘社区侨联分会成立,同时对吴桥社区和花柳塘社区侨联分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薛新山 张维光)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