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黄浦区侨界政协委员参加区政协集中视察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黄浦区侨界政协委员参加区政协集中视察活动
2010年01月04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日前,上海市黄浦区政协举行了2009年度委员集中视察活动。

  本次活动视察的内容包括黄浦区的教育文化、市政重点工程、再就业工作及窗口服务建设等工作。黄浦区侨界政协委员们积极响应,分别参加了6个组的视察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听取了各项工作负责人的情况通报,通过丰富详实的介绍材料、生动写实的多媒体图片,详细地了解了各项工作的规划、设计和进度情况,最后委员们又分别前往实地进行视察。

  通过视察,大家对黄浦区各方面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黄浦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侨界政协委员们感到作为区政协委员,通过视察,了解了情况,应该更加履行好参政议政的职责,尽己所能,为区内各项事业的发展和社会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